台中PRP

作為支撐人體的重要部位之一,足膝關節以及肩頸腰背部,往往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不少症狀,比如退化性關節炎、足底筋膜炎、甚至是因長時間頻繁使用而導致的肌腱損傷…您會不會也經常有肩頸/腰背痠痛、或足膝關節退化的困擾呢?優質台中PRP診所:高明復健科為協助患者改善各式關節問題、擺脫肩頸腰背痠痛陰霾,特別引進歐美PRP增生注射治療手法及相關儀器設備,療程主要是將自身血小板生長因子注射於患處,在大多數情況下無須透過手術更換關節,就能達到減緩退化、降低疼痛等效果,因此國內外不少明星藝人也非常推薦。

眾多患者好評推薦!台中PRP(自體血小板)注射治療首選「高明復健科診所」

作為台中PRP治療既平價又專業的首選診所之一,我们不僅擁有豐富臨床實績、收費也相當便宜,在地服務至今已榮獲眾多患者好評,長期患有關節炎或肌腱痠痛症狀?趕快來電預約門診諮詢!咨詢電話:04-23280608。

自體血小板濃厚液( PRP ) 注射療法 介紹與說明

1. 自體血小板濃厚液(PRP)注射療法是使用自體的血小板濃厚血漿(Platelet-rich plasma, PRP)局部注射在受傷或退化的組織或是關節內,藉以修復受傷或退化的組織。

2.血小板濃厚血漿是抽取病人自己的血液,注入離心試管內,使用高速離心機離心。PRP含有豐富的生長因子,可活化發炎細胞,促進細胞修補受損的組織,治療疼痛及退化。

3.接受注射前,每管需抽取10cc的自體血液製成5cc的PRP進行注射,需等待15分鐘左右的準備時間。注射後若無不適即可離院,並於2週後回診追蹤。

4. 自體血小板濃厚液的注射併發症極少,是相對安全的治療方式。少部分可能的併發症如下:
  (1) 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暫的酸痛及不適,一般約2~3天會有腫脹的感覺,一段時間後會自行緩解。
   (2) 極少數的病人在接受注射後,會有暈針如頭暈、顫抖、臉色發白等暫時性的不適現象,多半在數秒鐘後至數分鐘便消失無礙。
   (3) 注射部位可能會有些微出血或瘀青的現象,瘀青會於幾天後自行散去。若有凝血功能異常的患者則須先評估或停藥幾天後才能施打。
   (4) 很少數的機會注射部位可能發生局部感染。
   (5) 有痛風病史的患者, 有少部分的機會可能會導致急性痛風的發作

5.注射後需數天至數週的時間來進行組織的修復,一般建議每次注射的間隔時間約為2~4週.

6.注射後適度的緩和運動能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並加速組織的修復,但請勿劇烈運動或是深層按摩以避免造成傷害。

7.注射後不可服用消炎藥物(只能服用止痛藥物如普拿疼),不可使用酸痛貼布或是消炎藥膏,更不能注射或是服用類固醇,也不建議冰敷(可以熱敷),以免影響療效。

8.疼痛關節的周邊若還有其他受傷的韌帶,也可以同時搭配高濃度葡萄糖水的增生療法來注射補強,療效更為顯著。

P.S. 此治療目前健保不給付(需自費) 是否適合此治療 請洽詢本院復健科門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