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院公告
2024年 「最新門診時間表」
 「最新門診時間表」   週六門診不定,請關注每月公告。 週六下午晚上 及 周日全天 復健休息。
「掛號與復健注意事項」
「門診看診掛號 & 復健報到注意事項」 「初診」 初診可以提前至官方LINE預約,但初診不接受電話預約。 當天官方LINE無法預約掛號,若需當天看診,請於「開診前半小時」現場排隊掛號。 院長陳明峰醫師現場限掛五...
「LINE線上預約掛號」
新的約診方式上路囉! 自今日起,即可預約3/1起的門診,使用LINE來進行約診, 按照步驟登入綁定,也可幫不方便使用手機的家人代理預約以及接收通知喔! 可以隨時掌握 看診進度 看診提醒 門診時間 等資訊。 LINE請...
勞動節休診公告
【勞動節休診公告】 5/1(三) 復健/門診皆暫停 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4月門診異動公告
【4月門診異動公告】 4/26(五) 陳明峰醫師 午診 暫停一次 全日復健治療皆正常 復健最晚請於11:00/20:30報到 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清明連假公告
【清明連假公告】 4/4(四)~4/7(日) 復健/門診皆暫停 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4月週六門診時間
113年04月份週六門診時間如下,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參考。  
3月週六門診時間
113年03月份週六門診時間如下,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參考。
3月門診異動公告
【3月門診異動公告】 3/1(五) 賴明暐醫師 晚診 暫停一次 全日復健治療皆正常 復健最晚請於11:00/20:30報到 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和平紀念日公告
【和平紀念日公告】 2/28(三)   復健/門診皆暫停 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